Klebreisklößen

我……只想学好Deutsch

Freetalk系列

看了明星大侦探第三季第一案的预告,可以说是超级期待了
首先小白电竞大神的人设我很喜欢,然后是场景布置,真的是666
预告内容不多,能get到的信息也不是很多(而且我的脑子也不好)
首先是酒店本身。
玫瑰酒店,在预告中,那个字有在闪烁,没有闪烁的部分显示的是鬼店,结合张经理说的四条禁忌,可以看出酒店并不简单。不能碰酒店的装饰,我觉得墙纸以及各种装饰后肯定隐藏着酒店的本来面目(比如预告中闪现的那些诡异图案)。晚上不能照镜子,晚上在走廊不能回头,晚上不能敲别人的门,这三条就很像都市灵异故事,感觉是在为不能碰装饰做掩护,让人害怕,最终目的是让客人别碰装饰。
其次是人物。
可云,看过情深深雨濛濛的人应该都知道,李可云在遭受到被陆尔豪抛弃,孩子死亡的悲痛后精神失常,所以我在思考鬼鬼的角色是否与color7中的成员有过情感纠葛(当然这只是我的脑洞),而且她的那句“你们这群坏人”也很不简单,怀疑color7以前一起可能犯过事。(但她的人设是脑洞精分少女,所以一切都不好说)
张经理,一开始何漫画问过他,是否与color7是一个高中的,他说没有见过他们。在预告中他又承认他是来杀人的。emmmm,有点可疑。
何漫画,画暗黑漫画的人……都有很多故事。疾跑之前说,何漫画变了很多。那么他原来是什么样子的?变化的原因是什么?
吴疾跑,他看起来就是一个阳光男孩,但是闪现的几个笑容,嘿嘿嘿,我喜欢。但这也很有可能是节目组的误导,让我们产生先入为主的印象。
白大神,不管不管,他是我老公我一点也不怀疑他,就算他是凶手我也超爱他!(但是他和甄红的矛盾还是挺明显的。)
撒老师显然是侦探了,但我真的怕了这个节目组,侦探应该不会有问题吧?
然后是另外两名之前的死者,感觉死状可怖啊!像什么地下什么的仪式……(嘘)
然后贾紫,他被注射了毒鸡汤,因为被大家发现了,并没有死。之前在他门口的女人是谁?她是谁的帮凶吗?在大家被张经理喊去查看甄红尸体的时候,贾紫是否会再次遭遇危险?预告片中“抓住她”的她是指谁?
吴磊和张若昀都是公认演技不错的,所以这一次案情肯定很复杂,希望“明灯”撒老师能带领大家破案。
最后的最后,以上都是我瞎想的,别信!别信!别信!

评论

© Klebreisklößen | Powered by LOFTER